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宁夏大气探测中心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海建军 发布时间: 2023-09-27 来源:

926日,宁夏大气探测中心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人、中华民族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推动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的决定》、《纪检监察干部网络行为十条禁令》、《宁夏气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的通知》、中国气象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内容。同时集中观看了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视频《天才简史-竺可桢》。

会议要求:是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继续做好汛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强化值班值守,确保探测网络平稳运行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