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贺兰:党建引领社区共建
记者: 陈思宇 发布时间: 2023-10-17 来源: 贺兰县气象局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贺兰县气象局坚持党建引领社区共建,以精准对接困难群众、精准掌握共建需求、精准开展志愿服务,让幸福在贺兰县金河社区群众家门口升级。

把群众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事情作为贺兰县气象局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服务的风向标,以联动共建帮助居民解决“门前事”,架起服务居民的“连心桥”,用“微能量”圆梦微心愿。通过入户走访、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征集居民需求,细化梳理社区共建治理需求清单,积极落实清单梳理的困难群众需要的生活用品、孤寡老人需要的粮油等服务项目。

通过党员联管、活动联办,开展微宣讲、红色故事分享等党员教育活动,同时党支部引领党员宣传电信诈骗教育群众、帮扶困难群众、走访关爱不断充实服务内容

支部党员主动“沉”入网格,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政策宣传、乱象治理、环境整治等活动。让贺兰县气象局党支部作为金河社区党组织的左膀右臂”,填补基层治理的紧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