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贺兰: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
记者: 陈思宇 发布时间: 2023-11-13 来源: 贺兰县气象局

    按照贺兰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贺兰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118日,贺兰县气象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全体党员为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宁夏各项事业的殷切期望,对党员干部的深切嘱托,结合实际工作,重点围绕砥砺理想信念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党支部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保持永不满足的学习状态、永不停步的学习劲头,更好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学等方式,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和对宁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学笃信、精思细悟。

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一致,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不断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贺兰气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