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宁夏气象台筑廉洁底线 扬清风正气
记者: 王勇 发布时间: 2023-11-14 来源:

宁夏气象台始终坚持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气象部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进一步擦亮廉洁底色。组织深入开展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组织专题学习、开展干部廉政谈心谈话等,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必须永远吹冲锋号的思想认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清正廉洁是我们党一贯的政治立场,宁夏气象台始终坚持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向党中央看齐,以自身的清正廉洁、公私分明、崇廉拒腐、尚俭戒奢、敢于奉献,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齐家。始终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用实际行动为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