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之声
贺兰:守护“微心愿” 架起党群“连心桥”
记者: 陈思宇 发布时间: 2023-11-15 来源: 贺兰县气象局

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心中,近日贺兰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走进金河社区,开展帮扶活动。

活动前期,由社区广泛征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发布,贺兰县气象局党支部的党员认真阅读群众的心愿书,结合实际情况主动认领了两个“微心愿”,第一户家庭困难,贺兰县气象局为其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希望能帮助其度过艰难时光。第二户家庭的女儿患有小儿唐氏综合征,无法行走,父母皆为外来务工人员,贺兰县气象局为其送去了一个轮椅,希望方便孩子外出。

贺兰县气象局党支部始终秉持“解决小问题服务群众、做好小事情造福群众”的工作态度,积极与困境群众进行对接,下一步,贺兰县气象局党支部将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认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同时定期对“微心愿”发布人进行回访,切实守护“微心愿”,架起党群“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