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先进典型
中卫市局党支部荣获“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记者: 发布时间: 2021-08-10 来源:

6月28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中卫市气象局党支部荣获“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卫市气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建引领,立足“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能定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扎实有效抓创建、坚定有力打基础、积极有为抓作风,聚焦气象工作中心任务,严格按照五星级党支部标准,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重点,以“云天中卫 气象同行”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抓实抓好“政治过硬、学习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能力过硬”的模范机关创建,不断提升机关党建“三强九严”工程建设质量,积极参与中卫市文明志愿服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实现了党建与气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凝聚起推动社会改革发展的磅礴正能量。近年来,我局连续2届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10人次在宁夏科普大赛、宁夏气象业务技能大赛、中卫市微党课微宣讲活动、党史故事宣讲比赛中获奖。

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工作的鞭策,中卫市气象局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气象事业中,为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