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先进典型
吴忠市气象台荣获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记者: 发布时间: 2022-08-25 来源:

1月10日,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上,吴忠市气象台被表彰为“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在宁夏气象局党组和吴忠市气象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吴忠市气象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精神文明建设和业务发展双管齐下,厚植文化根基,坚持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气象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提升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能力,推动气象服务转型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智能、精准、互动、普惠的气象服务。

此次荣获“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是自治区党委、吴忠市委、吴忠市气象局和社会各界对吴忠市气象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吴忠市气象台将以此为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奋斗吴忠气象事业“十四五”,为吴忠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奋力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提供气象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