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先进典型
石嘴山市气象局荣获“全国农林水利气象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记者: 发布时间: 2022-08-25 来源:

 近日,石嘴山市气象局工会委员会被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确认为“全国农林水利气象系统模范职工小家”,全国气象系统共有13家单位荣获此称号,我局工会位列其中。

近年来,石嘴山市气象局工会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宁夏气象局工会委员会的带领下,认真落实和执行上级工会的工作部署,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职责,以为职工排忧解难办实事为落脚点,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多方一致肯定。我局工会本着“职工小家和谐才有单位大家和谐”的建家方针,从细节入手,切实关心关怀职工生活,多渠道为职工排忧解难,全方位健全职工利益保障机制,积极创建职工“温暖小家”“互助小家”“学习小家”“担当小家”“健康小家”“文明小家”,深化“家”文化,延续“家”内涵。

下一步,我局工会将再接再厉,加强政治引领,以“六个小家”建设为抓手,夯实“党工共建”基础,切实维护工会会员权益,鼓励职工建功立业,将模范职工小家建设推向一个新的台阶,有力促进石嘴山市气象局工会工作和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