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先进典型
宁夏气象局继续获评自治区“文明行业”
记者: 发布时间: 2022-08-25 来源: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通知,区局通过复查被确认继续保留自治区“文明行业”荣誉称号。

宁夏气象系统自1998年被授予首批自治区文明行业以来,顺利通过了历次复查验收。在精神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区局始终保持“创建”势头不松,干劲不减,按照自治区文明委、文明办和中国气象局文明委以及区直机关文明办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与气象服务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结合行业特点,选准载体、注重创新,扎扎实实地开展了文明行业创建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通过文明行业创建,单位和职工的整体素质、文明程度得到有效提升,单位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区局将以继续确认保留自治区“文明行业”称号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力度,完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理念,不断提高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水平及全员文明程度,以敢为人先的闯劲、一往无前的拼劲、久久为功的干劲,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全方位服务保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