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吴忠:区局领导春节慰问我市艰苦台站职工
记者: 牛秀梅 发布时间: 2020-01-14 来源: 吴忠市气象局

1月13日,宁夏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军、减灾处处长黄峰一行到吴忠市气象部门基层艰苦台站慰问干部职工,并代表区局党组送去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刘建军副局长一行先后前往麻黄山气象站、韦州气象站、红寺堡气象站,参观了各站办公场所和职工宿舍,深入了解艰苦台站业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基础建设和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还询问了春节期间业务值班安排、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就现代气象业务体系建设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刘建军副局长一行对艰苦台站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艰苦台站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工作,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继续努力工作,把气象工作做好做实,并鼓励年轻职工利用工作之余学习研究技术,为地方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图 牛秀梅 蒋伊泽 麻黄山、韦州、红寺堡气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