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石嘴山:组织迎新春爱国知识竞赛
记者: 贺靖 何佳 吴雨欢 发布时间: 2020-01-16 来源: 石嘴山市气象局

1月15日,石嘴山市气象局工会组织开展全市气象部门迎新春爱国知识竞赛活动,共有五只代表队参赛。

本次竞赛采取必答+抢答的形式展开,试题涵盖党章党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教育、中国传统文化、中国历史与地理常识等方面。赛场上,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沉着应答,比赛秩序井然、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也积极参与其中。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惠农区气象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石嘴山市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平罗县气象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爱国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全局职工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学习党的初心和使命,学习历史人物高尚的爱国情怀和中华民族精神的内涵,激发了职工的爱国热情及民族团结意识,增强了石嘴山市气象部门的凝聚力。(文/贺靖 图/何佳、吴雨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