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盐池:发布今年首次暴雨黄色预警 全力应对强降雨
记者: 梁香莉 任迎萍 发布时间: 2020-08-04 来源: 盐池县气象局

8月4日11时38分,盐池县气象局首次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应对入汛以来最强降雨。在8月3日全区天气会商后,盐池县气象局发布《气象信息专报》,并通过政务网、微信、手机短信、电子显示屏、一键式等渠道及时发布了气象灾害预警信息。3日上午,县气象局副局长石玉龙向县委、县政府领导汇报有关预报及服务情况。 4日上午,盐池县气象局再次针对本次过程与区市局进行了会商,并加强天气监测,切实做好预报预警信息发布,力争将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县委县政府对本降雨过程十分关注,县委值班室、县应急办、防汛办都下发了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做好防汛相关工作。(文/任迎萍 梁香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