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贺兰县气象局: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工作全面提升
记者: 贺兰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20-09-29 来源: 贺兰县气象局

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局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以来,贺兰县气象局按照“突出重点、立行立改、标本兼治”的原则,狠抓重点工作落实,突出解决难点问题,切实把巡察问题整改到位,并以此为契机有效提升贺兰气象局整体工作水平。

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贺兰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有关精神,集体研究整改目标、具体措施、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主动认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深刻反思、狠抓整改,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成效明显。通过专题会议,有利于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定位和目的,不断提升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立足问题,狠抓整改任务。主要负责人是整改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坚决把自己摆进去,切实担当整改责任,严格按照职责抓好分工范围内的整改工作,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

统筹兼顾,推动工作落实。坚持把巡察整改落实与自治区气象局、银川市气象局、贺兰县委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巡察整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问题为导向激发干部活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提振精气神,解放思想、摆正位子,提高执行力,提升领导力,发扬实干精神,在争当“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新宁夏”的浪潮中争当排头兵,树立贺兰县气象局为全高质量发展争做贡献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