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石嘴山:领导带队深入扶贫点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记者: 程雅茹 发布时间: 2020-10-13 来源: 石嘴山市气象局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对口扶贫点实际情况,10月10日,石嘴山市气象局局领导带队,深入对口帮扶点——陶乐镇庙庙湖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首先,工作组一行深入扶贫对象家中,通过与其交谈,实地了解家庭情况、生产和收入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并对党的扶贫政策进行了再次宣讲和解读,使扶贫对象安心扎实开展各项生产活动,增强脱贫信心和底气。

其次,工作组一行来到驻村扶贫工作队办公室,深入与驻村扶贫干部进行交流,了解目前全村脱贫情况、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情况和我局目前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全面深入了解的基础上加强工作,力保完成好各项脱贫攻坚任务。

此次局领导带队深入扶贫村,有力促进了石嘴山市气象局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开展,也促进了迎接脱贫攻坚验收的相关准备工作。(文/图 程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