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银川市局与银川市智慧城市运管中心深化合作交流
记者: 张建荣 邵建 发布时间: 2020-10-20 来源: 银川市气象局

10月19日下午,银川市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与市气象局召开座谈会,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交流研讨。

目前,智慧城市运管中心已将气象及防汛抗旱场景,布设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的主要场景之一,在政府履行城市安全管理、防灾减灾应急联动等方面初步发挥作用。通过此次座谈研讨将进一步对接完善场景建设,就预报数据及时性、灾害防御预案分类选取、预警信号图标显示等有关细节进行改进。同时,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城市灾害防御及应急管理方面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以下共识:1.共同争取地方公益岗位,在智慧城市运管中心设置气象首席专家席位;2.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城市运行、管理等方面挖掘合作领域;3.双方建立不定期联席会议制度,对合作情况、进展及存在问题开展不定期讨论。(张建荣 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