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银川市气象局和铁塔公司召开联席会议共商合作
记者: 张雪 发布时间: 2020-12-08 来源: 银川市气象局

为有效提升银川市区域自动气象站运行质量,强化银川市气象部门与保障服务方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市分公司的沟通合作,根据区域站保障服务合同相关约定,12月4日双方召开联席会议。
    双方就合同签订以来区域站保障服务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座谈讨论,铁塔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一,将对区域站保障服务存在的问题认真安排整改,第二,出台一套“派单-调度-派各站维修-反馈结果”的区域站维修保障闭环管理制度;第三,将加强针对区域站保障人员的技术培训,全力保障区域站运行质量。
    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关于高空阵风专业气象服务和区域站4G升级等可拓展项目的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将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加强数据传输和综合观测能力,提升专业气象服务水平。(张 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