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石嘴山:组织职工参观建市60周年成就展
记者: 张婕 发布时间: 2020-12-11 来源: 石嘴山市气象局

 12月10日下午,石嘴山市气象局组织职工到市规划馆、博物馆参观了建市60周年大型成就展。

大家跟随讲解员边走边听边看,先后参观了序厅、基本市情、经济发展、民生事业、改革创新、生态文明、和谐社会、文化繁荣、全面从严治党、荣誉墙、展望未来等主题,从不同层面,立体化、多角度深入了解了石嘴山市建市60年来经济社会、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乡村风貌、社会民生各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一幅幅精美的图片,一段段优美的文字,一件件具有特殊意义的展品,让大家追忆过去,感慨万千,为建市6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通过组织此次参观,进一步激发了我局职工热爱家乡的热情,也增强了气象干部们建设美丽石嘴山的信心与决心。参观过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以建市60周年为契机,立足本职、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提供优质的气象服务。(文/图 张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