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银川:召开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和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
记者: 王文馨 发布时间: 2020-12-14 来源: 银川市气象局

12月9日,银川市气象局召开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和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
    银川市气象局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相关单位、各县局汇报了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市局班子成员对业务技术体制改革中各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同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局汇报区局党组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跟踪了解改革动态,不断完善考核办法和研究型业务体制机制,推进改革向科技、业务、管理深入发展,确保改革任务高质量完成。二是各县局要进一步深化巡察整改,巩固巡察成效,将巡察整改作为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的有利契机,不留“糊涂账”,注重巡察整改常态长效,举一反三,拓展整改成效。(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