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石嘴山:重大活动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受到肯定和表彰
记者: 石嘴山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20-12-21 来源: 石嘴山市气象局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宁夏军区相关安排,今年9月,石嘴山市开展了“宁盾—2020”全区人民防空实战化演习石嘴山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行动演习。根据石嘴山军分区和石嘴山市人防指挥部演习日程安排,我局主动沟通对接,全面掌握气象保障服务需求,开展气象风险分析,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办公室、业务科、气象台、服务中心、大探中心等单位职责分工,根据要求开展天气预报预警服务工作。近日,本次演习活动受到自治区人防办、其他地市人防办及国防大学教授的一致好评,石嘴山军分区和石嘴山市人防指挥部对演习中表现突出的参演、保障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我局程雅茹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这是对我局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的肯定与鼓励,石嘴山市气象局也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为石嘴山市高质量发展风雨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