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吴忠:召开全市气象部门2020年度考核述职及岗位聘用测评会
记者: 李瑶 发布时间: 2020-12-30 来源: 吴忠市气象局

12月30日,吴忠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2020年度考核述职及岗位聘用测评会。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兰主持,市局领导班子、各县(市、区)气象局(站)、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在聘的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申报岗位晋升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集中述职测评。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兰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述职报告及年度选人用人情况报告,党组纪检组组长郝学琴代表纪检组作述职报告,其他述职人员围绕个人学习、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明年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与会代表根据汇报内容及平时考核情况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同时,申报岗位晋升的专业技术人员围绕近年来的专业技术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述职考评。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兰对此次测评会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了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的同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全市气象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好2020年全区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为推进吴忠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二是全力做好“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的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警预报。三是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常态化抓好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文/图 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