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宁夏气候中心组织开展应急演练 全面做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
记者: 黄文燕 发布时间: 2021-04-12 来源: 气候中心

为了切实做好2021年汛前准备工作,4月9日,宁夏气候中心组织开展汛前应急演练工作。

演练主要分消防安全逃生、重大气象服务应急、网络安全应急三部分,重点围绕消防设备使用、安全撤离;气象服务应急流程、产品制作以及网络信息系统安全隐患排查等展开。通过应急演练,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地开展气象保障服务应急工作,为安全度汛做好准备。

近日,宁夏气候中心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成立了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和应急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落实区局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1年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的通知,组织各科室开展自查自纠,制定自查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全面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准备工作。(气候中心  黄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