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吴忠:荣获2020年度全市效能目标管理考核优秀等次
记者: 李瑶 发布时间: 2021-04-14 来源: 吴忠市气象局

4月14日,中共吴忠市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2020年度全市效能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吴党办综〔2021〕19号),吴忠市气象局荣获考核优秀等次。

2020年,吴忠全市气象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宁夏气象局党组、吴忠市委和政府的工作安排,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气象服务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获得厅局级奖励11项、省部级奖励4项,气象服务工作获得区局通报表扬。

2021年,吴忠市气象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区气象局长会议和吴忠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等会议部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系统观念,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加强科技创新,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深化改革开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奋力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贡献气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图 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