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惠农:积极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记者: 陈文辉 发布时间: 2021-06-03 来源: 惠农区气象局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国科技活动周举办21周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民。6月1日上午,惠农区气象局在文景广场、农贸市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技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搭设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群众发放了气象灾害防御指南、天气常识彩页、农村、社区、学校防灾减灾气象服务手册等材料,并现场解答相关气象科普知识、普及气象灾害防御措施、推荐公众关注气象微信公众号,并对查询功能进行讲解介绍,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气象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避灾自救能力。(文/图 陈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