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惠农:安委办发文加强惠农区大风强降雨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记者: 陈文辉 发布时间: 2021-06-09 来源: 惠农气象局

针对2021年汛期天气形势复杂,各地灾害性天气频发,气象灾害损失重、影响面广。6月7日,惠农区安委办转发了惠农区气象局《关于严格大风强降雨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重点加强惠农区大风强降雨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通知要求,气象部门要加强气象精准研判和短临预报预警,强化会商联动,及时精准发布预报预警信号并广泛传播。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严格大风或强降水预警情况下高风险作业活动的安全管控,重点加强惠农区各类体育赛事风险评估及在王泉沟等乡村旅游区的人员管控防护。各成员单位要加强24小时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强化信息报送,保证信息准确性和时效性,进一步强化大风降雨应急预案及救援力量,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图/文 陈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