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惠农: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记者: 朱婷艳 发布时间: 2021-06-10 来源: 惠农气象局

6月9日,惠农区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预警信号发布、安全生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全体职工学习了《宁夏气象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极端天气预报预警做好重大活动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的通知》、《宁夏气象部门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实施细则(修订)》及石嘴山市气象局办公室关于转发《预报司 减灾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强对流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就加强汛期监测预报预警及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全面自查和完善。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汛期气象服务的极端重要性,强化汛期气象服务技术保障工作;二是重点加强对暴雨、大风等高发灾害性天气的监测服务,依据细则做好预警信号发布,做好工作留痕;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意识,落实24小时值守班和督查制度;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及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五是要加强问责,坚决杜绝不在状态,玩忽职守现象,确保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落实到位。       (图/文 朱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