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永宁:参加全县“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记者: 李翠玲 发布时间: 2021-06-16 来源: 永宁县气象局

为做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气象防灾减灾知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永宁县气象局早安排早部署,印发活动方案,借助新媒体,开展气象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知识普及,16日上午,在杨和大街参加全县组织的“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
   在宣传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为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生产海报、气象灾害预警宣传折页、防灾减灾应急手册等,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了解。通过宣传普及气象安全知识,使广大群众更加直观的了解了各种多发、突发气象灾害及其应对措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文/图 李翠玲 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