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石嘴山:全力做好无人机飞行表演的气象保障工作
记者: 顾宁 田凤 马俊贵 发布时间: 2021-06-18 来源: 石嘴山市气象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建党百年华诞营造浓厚氛围,由石嘴山市委宣传部牵头会同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联合主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光影灯光秀 · 启航新征程”无人机编队惠民巡演活动。

    为做好无人机编队惠民巡演活动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提供准确、及时、精细的天气预报,石嘴山市气象局提前安排部署,精心筹备,成立了气象服务保障领导小组,通过及时向组委会和有关部门提供天气实况及滚动发布逐小时的精细化预报,主动与宁夏气象台组织召开专题会商,组织专人加强对观测设备的检查、维护和应急抢修,保障设备正常运行等举措,全力做好无人机飞行表演的气象保障工作。(/顾宁 田凤 图/马俊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