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银川:余勇副局长调研银川气象工作强调 要加强预报预警 强化首府气象服务
记者: 陈志霞 发布时间: 2021-10-14 来源: 银川市气象局

10月8日,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勇一行到银川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余勇副局长一行先后调研了银川国家基准气候站、制氢业务及安全工作、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气象预报预警服务以及酿酒葡萄气象服务情况。在调研中,余勇副局长指出:银川是宁夏的首府,首府气象服务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银川市气象局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气象服务能力建设,充分利用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做好重大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结合当前开展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通过研讨交流加强预报员能力培养,切实提升首府气象服务能力和水平。(陈志霞)

图:余勇副局长调研指导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工作

图:余勇副局长调研指导酿酒葡萄气象服务工作

图:余勇副局长调研制氢业务及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