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吴忠:气候预测专报获市领导批示
记者: 陈迪 发布时间: 2021-11-19 来源: 吴忠市气象局

11月18日,吴忠市气象局气象信息专报《今冬明春我市气候趋势预测及关注重点》获分管副市长重要批示。

吴忠市气象局总结了2021年气候概况,通过分析2021/2022年冬季、2022年春季吴忠市气温、降水总体特征,提出关注重点及对策建议,形成信息专报呈送市委市政府领导,获分管副市长批示:市气象局对今年冬季后期气候趋势预测及关注的重点提示非常重要,请市发改委、农业农村局、水务局和相关负责交通物流、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完善方案,提前谋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减少因极端天气带来的影响。

今后吴忠市气象局将继续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作为,在气象预报预测、气象防灾减灾等方面做出成效,为服务全市人民生产生活积极贡献。(文/陈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