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吴忠:与吴忠市发改委联合印发《吴忠市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记者: 李自平 发布时间: 2021-11-24 来源: 吴忠市气象局

11月2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气象局与吴忠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发布了《吴忠市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深刻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吴忠市气象事业发展情况,阐明“十四五”期间吴忠市气象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重点工程、保障措施,是吴忠市气象事业发展的指导性文件与行动纲领。

未来五年,吴忠市气象局将紧紧围绕吴忠市委市政府“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的总目标,以推动吴忠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建设更高水平的气象现代化为目标,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十四五”主要任务,全面提升“十四五”重大气象保障工程,为服务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态富裕、生态良好,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做出气象贡献。(文/李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