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贺兰:气象教育两部门联合发文 共推学校防雷安全落实
记者: 张雪 发布时间: 2022-05-26 来源: 贺兰县气象局

近日贺兰县气象局联合教体局面向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防雷安全工作的通知》,共同推进学校防雷安全。

通知要求全县各学校要提高对做好防雷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履行防雷安全主体责任,完善防雷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落实防雷安全工作经费,定期开展防雷检测,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强化日常管理,积极防范雷电事故的发生,同时及时关注气象灾害预警,科学高效开展应急处置,

下一步贺兰县气象局将会同县教体局于每年汛期前联合对本行政区域内学校防雷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防雷安全隐患督促限期整改,消除学校雷电灾害安全隐患,同时积极开展防雷科普知识宣传,提高师生防雷安全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