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贺兰县气象局下沉社区 协助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记者: 陈思宇 发布时间: 2022-08-06 来源: 贺兰县气象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贺兰县气象局积极响应贺兰县委组织部号召,把抗击疫情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坚持党旗引领,党员垂范,号召全员迅速组建志愿者队伍,进入社区防疫的第一线,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86凌晨5:30贺兰县气象局党员志愿者下沉金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在防疫最关键的时候、在高风险的岗位上,他们毫不犹豫、义无反顾地走在了最前面。

请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志愿者们不断地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耐心并高效的完成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他们积极疏导群众、登记信息、答疑解惑......下沉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不畏风险、主动请缨,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冲在抗疫一线,配合社区集中检测点核酸检测,随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群众核酸采样,协助社区通过大喇叭“扫楼”模式通知居民参与核酸检测等工作。截至今天上午10点,贺兰县气象局志愿者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共1095人。

志愿者们的辛苦工作得到了社区和检测群众的一致好评,他们用奉献和汗水,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了气象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