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宁夏气候中心组织开展干部人才政策宣讲
记者: 黄文燕 发布时间: 2022-08-15 来源: 宁夏气候中心

8月12日,宁夏气候中心召开了干部人才政策宣讲会结合人才培养等内容解读了区局印发的《新时代宁夏气象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计划实施办法》《宁夏气象局2022年人才工作要点》《宁夏气象局副首席预报员评选办法(试行) 》等文件。

人事人才工作与气候事业发展密切相关,也与干部职工个人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气候中心高度重视,每年结合最新的政策文件通知等,对人事人才政策进行宣讲,使广大干部职工熟悉政策、了解政策、遵守政策、自觉按政策办事

下一步,气候中心将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员的学历、技术优势,加强人才的选拔和培养,鼓励年轻干部积极工作、敢为人先,瞄准方向、努力奋斗,注重在项目中锻炼科研型、智慧型、创新型人才队伍,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个人成长融入事业发展之中,推动宁夏气候事业高质量发展(气候中心黄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