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宁夏新闻
宁夏装备制造企业复工率达93%以上
记者: 发布时间: 2020-02-21 来源: 宁夏新闻网

2月20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全区装备制造工业企业在严防严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努力克服运输不畅、原料短缺、资金紧张、产品运不出去等困难,想方设法复工生产,确保生产经营稳定。

我区装备制造业企业严格落实自治区《关于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方案》,采取压缩非重点岗位人员、全面排查员工健康状况、对外地返回员工实施隔离、工作场所定期消毒、动态监控、巡回检查等措施,阻断传染源,坚决防止病毒滋生和扩散,在保证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到位的情况下,近期陆续开工。

截至目前,全区105家装备制造企业,已有98家复工复产,行业总体复工复产率达到93%。天地奔牛、共享装备、吴忠仪表、小巨人集团、力成电气等年产值十亿元以上企业2月10日已经复工,目前生产运营已恢复到正常水平。(宁夏日报记者 丁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