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宁夏新闻
光明乳业奶牛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开工
记者: 房名名 发布时间: 2020-09-25 来源: 宁夏日报

9月23日,光明万头奶牛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在中卫市落地开工。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到项目落地,仅用时3个月,跑出了中卫重大项目建设加速度。当日中卫市2020年第三季度5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涵盖生态环保、功能农业、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0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9.2亿元。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罗海说,光明奶牛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开工后,接下来还将建设不少于20万亩的饲草基地,建成以中卫为中心、辐射宁夏及西北地区、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奶牛科技创新中心,并通过育种体系建设、牧场托管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带动当地畜牧养殖、饲料加工等产业的发展,促进当地产业结构优化。(记者 房名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