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宁夏新闻
“建设先行区 保护母亲河 巾帼在行动” 宁夏沿黄城市环保接力活动在中卫启动
记者: 发布时间: 2021-04-09 来源: 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我承诺并践行:建设先行区,贡献巾帼智。保护母亲河,贡献巾帼力……”4月7日,宁夏妇联在中卫市举行“建设先行区 保护母亲河 巾帼在行动”宁夏沿黄城市环保接力首站活动,在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作出妇联贡献。

启动仪式上,巾帼志愿者代表宣读“建设先行区 保护母亲河 巾帼在行动”倡议书,为“巾帼宣讲”“黄河护卫”“植绿护绿”“清洁家园”四个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为“建设先行区 保护母亲河 巾帼在行动”宁夏沿黄城市环保接力首站城市——中卫市授旗。

为深入贯彻落实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要求,自觉扛起政治责任,自治区妇联决定从今年开始,每年选择一个宁夏沿黄城市开展“建设先行区 保护母亲河 巾帼在行动”环保接力活动。中卫是黄河流入宁夏的第一站,宁夏沿黄城市环保接力活动将会在中卫市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创造经验。

启动仪式结束后,自治区、中卫市及各县区妇联负责人,中卫市直各部门妇委会主任以及广大巾帼志愿者共同开展了巾帼沿黄环保健步走和巾帼林种植活动。

中卫市社会组织妇女联合会主席曹慧萍说,作为社会组织的妇联机构,将会号召广大的社会组织妇女和巾帼志愿者,为推动中卫绿色环保、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