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2021春播图片新闻
灵武:深入设施长枣基地开展特色服务
记者: 杨苑媛 发布时间: 2021-03-17 来源: 灵武市气象局

3月16日,灵武市气象局业务服务人员深入市良繁场、大泉林场等基地,开展设施温棚长枣气象服务工作。基地负责人现场介绍了温棚长枣的生长发育情况和主要的病虫害情况,灵武局业务服务人员现场介绍了近期沙尘天气的发生及防范措施等。提醒设施种植户关注19-20日大风降温天气,避免造成损失。基地负责人对气象服务表示满意,希望气象局今后继续加强温度、光照等对设施长枣生长发育的研究,为基地设施长枣产业产生更多经济效益提供更准确的预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巡均现场表示,灵武市气象局将围绕需求,继续提升长枣特色气象服务保障能力,通过每周开展1-2次调查研究,依托科研所、服务中心和灵武农技推广中心等单位技术力量,持续抓好服务,深入改进和完善长枣特色气象服务方案,提升长枣气象服务产品质量,为设施长枣提供强有力的气象支撑。(文/杨苑媛  图/闫正宏)

图1 现场查看设施长枣长势情况

图2 现场观摩长枣各种光吸收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