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践行为民办实事
银川:“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包抓社区
记者: 发布时间: 2021-07-13 来源:

2021年度,银川市气象局党支部与包抓社区通福家园开展共驻共建以来,多次走访通福家园,了解民生需求。并捐赠两台轮椅,为社区内需要帮助的居民增添方便。7月9日上午,市局党支部代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轮椅送至住户家中。

社区低保户居民徐女士因意外致残,生活无法自理,依靠父母照顾。旧轮椅损坏后,因经济能力有限,没有购买新轮椅。在收到轮椅后表示可以出门呼吸新鲜空气,享受户外阳光了”。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推进,银川市气象局党组以提升品牌内涵为抓手,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核心,开拓思路,多措并举。在了解到包抓社区低保户居民徐女士的生活难题后,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此项工作融入“办实事”清单中,积极提供帮助,切实为社区居民群众带去实惠和温暖。以“难题共解决,文明共创建”的原则,为包抓社区贡献力量,通过一件件实在的事情,切实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