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践行为民办实事
信息中心组建党员青年突击队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记者: 发布时间: 2021-11-30 来源:

近期,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应对准备,保障气象信息核心业务稳定可靠运行,信息中心从各科室抽调党员、青年及业务骨干,组建“党员青年应急突击队”,全力做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气象保障服务和部门疫情防控工作。

8名党员和青年主动请缨参加“党员青年应急突击队”,克服重重困难,24小时坚守在工作单位。减少上下班途中接触病毒的风险及回家后小区被封闭而不能返岗工作的风险。他们奋战在一线、冲锋在一线,确保气象数据传输及时准确,核心业务稳定运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青年职工无私奉献精神,展现了气象人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党员青年应急突击队”在强化值班值守的同时也不忘加强学习提高,利用周末、晚上时间开展党性教育和业务学习,充分做到疫情防控和工作学习两不误。

信息中心“党员青年应急突击队”观看《党课开讲啦》  

信息中心“党员青年应急突击队”周末业务学习

信息中心“党员青年应急突击队”成员坚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