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图片新闻
宁夏气象局组织开展“向党送祝福 感恩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集中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发布时间: 2021-07-09 来源:

  

628日,宁夏气象局组织开展“向党送祝福 感恩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集中主题党日活动,以铮铮誓言激励担当,以温馨祝福向党献礼,以选先树优示范引领,以专题党课铭记初心,全面开启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征程。宁夏气象局领导班子全体参加活动,宁夏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尚永生主持活动。

宁夏气象局组织开展“向党送祝福 感恩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集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并观看全区气象部门向党送祝福视频集锦。祝福视频中,全区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职工抒发爱党情怀,厚植爱国热情,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最真诚的祝福,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

宁夏气象局领导班子向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宁夏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庞亚峰宣读中共宁夏气象局党组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对荣获全区气象部门“两优一先”的个人和集体代表进行表彰。

区局领导班子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区局领导班子对荣获“两优一先”的个人和集体代表进行表彰

宁夏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同志以《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感悟气象事业发展》为题作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在四大不同历史阶段走过的光辉百年奋斗历程;重温了苦难辉煌的中共宁夏红色记忆和以“不到长城非好汉”为根魂的“六盘山精神”红色基因;梳理了中国气象事业发展史、主要成就以及宁夏气象事业发展成就;要求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在对党忠诚上树标杆、做表率,厚植为民情怀,在服务人民上树标杆、做表率,奋力担当作为,在践行初心使命上树标杆、做表率,严明纪律作风,在遵规守纪上树标杆、做表率;号召广大气象党员干部职工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奋斗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优良传统,加快科技创新,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而接续奋斗!

杨兴国同志作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活动还对近期安全生产和维稳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各直属单位、气象学会秘书处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党员代表两优一先表彰个人和集体负责人(区局大院),机关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各市、县(区)气象局全体党员在分会场参加,中国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远程参加指导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