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走深走实
西吉局与泾源局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发布时间: 2021-05-21 来源:

 为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性,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4月26日,西吉县气象局党支部与泾源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碑、参观了三军会师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切回顾革命前辈的辉煌历史。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图文展示、一个个真实的场景和鲜活的故事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表示,我们现有的幸福生活,离不开无数革命先烈的英勇奉献和伟大牺牲,我们要饮水思源,向革命先烈学习,向革命先烈看齐,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将台堡发出的“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伟大号召,用实际行动传承长征精神,在工作中勇挑重担,为西吉气象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