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走深走实
隆德: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党支部书记帮扶村讲党课
记者: 发布时间: 2021-05-21 来源:

 4月26日,隆德县气象局党组书记范晓华到帮扶村吴沟村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吴沟村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学习。

党课的题目是“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课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史的发展脉络、学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要求每个党员做到“四个牢记”: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牢记党的责任担当、牢记党的纪律规矩。农村党组织和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好实施乡村振兴的推动者、实践者,实现美丽乡村建设,过上美好生活。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吴沟村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更加认清了党的伟大性和先进性,作为党员要为村民们带头做榜样,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奋斗奔小康。最后隆德县气象局党支部还收集民情民意,了解群众诉求,制定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并将在后续的工作中逐项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