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走深走实
隆德:举办“传承革命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红色故事分享会
记者: 发布时间: 2021-05-21 来源:

5月8日下午,隆德县气象局组织举办了“传承革命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红色故事分享会,全体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革命精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激励全体职工奋发图强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职工们分享了一个又一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李大钊的故事、瞿秋白的故事、钱壮飞的故事、吉鸿昌的故事、三口红井的故事、三个女红军和半条被子的故事……革命先辈们为了反抗压迫、抵抗侵略者,为了百姓能够过上好日子、中国不再受外国欺凌,他们奋起反抗,敢于牺牲,他们行走于血与火中,披荆斩棘。他们为后人打造了一个美好的新中国,留下了无数可歌可泣的事迹。职工们倾听先辈的事迹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为榜样,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工作,为建设美丽中国努力奋斗。

会后为每位参与职工赠送红色书籍一本,望各位职工再接再厉,认真学习先辈事迹,传承革命精神,勇担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