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走深走实
宁夏气象台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发布时间: 2021-11-30 来源:

11月24日上午,宁夏气象台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学习。

活动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白皮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等内容,党员同志并就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表示会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自身思想高度和理论认知,以史为鉴,身体力行,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为新征程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