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走深走实
气候中心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记者: 发布时间: 2021-11-30 来源:

11月29日上午气候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会上气候中心主任孙银川带头领学,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周年的伟大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接续百年奋斗、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气候中心   花艺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