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走深走实
石嘴山: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记者: 发布时间: 2021-11-30 来源:

11月16日,石嘴山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安排石嘴山市气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必将激励和鼓舞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为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把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坚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和把握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二是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融汇起来,以气象部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和保障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压严压实责任,持续深入学习,通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青年小组学习等多种形式,实现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四是在全市气象部门加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氛围营造,带动气象干部职工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史为鉴、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气象力量(文/图 贺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