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走深走实
吴忠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记者: 发布时间: 2021-11-30 来源:

11月12日,吴忠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部署动员全市气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兰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个集政治决议、思想决议、战略决议、行动决议于一体的纲领性文件,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坚决有力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既是政治要求、政治纪律,更是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全市气象部门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为推进气象事业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学习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实现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在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原文基础上,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集体交流研讨,切实提高学习成效。加大宣传力度,生动展示、集中报道全市气象系统学习贯彻情况,在各单位掀起学习热潮。

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为深入推进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吴忠市气象局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单位微信群、学习强国APP,利用线上方式原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11月12日集体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并要求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下一步,市局党组还将通过领导干部宣讲、干部职工交流研讨等形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活动,切实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引向深入。(文/李瑶  图/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