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走深走实
石嘴山市气象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记者: 发布时间: 2021-11-30 来源:

 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并发布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系统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连日来,石嘴山市气象局采取多种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市气象部门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前,号召职工通过电视、手机客户端、网络等渠道及时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报道,关注六中全会重要知识点,做好个人自学工作。

 二是迅速召开党组会、党组中心组(扩大)会和全体职工会,通过专题学习和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将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及时为全体党员干部订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要求干部职工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融汇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边学习边思考,认真撰写心得体会,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等方式,增强学习成效。

 四是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围绕九大特色产业发展、四大提升行动,聚焦主责主业,继续抓好气象预警预报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真正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实上见真章。

 五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争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年度各项考核任务,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贺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