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要闻播报
宁夏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记者: 发布时间: 2021-05-21 来源:

3月25日,宁夏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巡回指导组召开巡回指导工作部署会议,对全区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对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庞亚峰出席会议并对巡回指导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事关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事关各单位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事关全区气象部门学习教育任务的圆满完成。各巡回指导组要认清职责使命,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高质量完成巡回指导工作。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历时长、任务重、要求高,各巡回指导组要以严明的纪律、良好的形象,推动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关键环节高标准推进、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一要加强学习,全面掌握政策按照学懂弄通的要求,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功课做足、把精神吃透,做巡回指导工作的政策通、活字典、明白人。二要强化服务意识,紧密团结协作发挥好上传下达、沟通协调作用,及时反映情况、反馈存在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切实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三要严守工作纪律,发扬优良作风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为基层减负,抓好统筹协调,提供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坚持真督实导的工作导向,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实而又实的作风完成好工作任务。一要把好导向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所指导单位实际,进一步细化量化指导工作,增强工作针对性、有效性。二要分类督导坚持从实际出发,根据各单位不同情况进行分类指导,防止不切实际和“上下一般粗”。三要务实督导下沉到基层单位开展督导,做到全覆盖督促指导、全过程严格把关,把实的要求传导到“神经末梢”。四要全程督导从动员大会到“七一”庆祝大会,要侧重督导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等情况;从“七一”庆祝大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要侧重督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到总结大会,要侧重督导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全会相结合情况。(文/陆艳 图/龚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