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即将离开本站,访问中国天气网—宁夏站。
5秒后自动为您跳转。

<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要闻播报
宁夏气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发布时间: 2021-05-21 来源:

420日,宁夏气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区局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赴宁夏博物馆开展现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宁夏气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问入党初心,接受党性洗礼;参观了解宁夏通史、石刻史书、红旗漫卷、天下黄河富宁夏4个专题陈列馆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问入党初心

在红旗漫卷展厅,讲解员从宁夏早期革命运动、红军长征在宁夏、宁夏的抗日活动、宁夏的解放宁夏的社会主义建设初期的历史。通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一张张照片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地再现了宁夏革命历史的波澜壮阔。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宁夏党史发展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在感动感悟中决心传承发扬红色基因,发扬光荣红色传统。

参观红旗漫卷专题场馆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作为一堂“行走的党史课”,是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具体行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以党史滋养初心,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力量,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和对本职工作的精益求精宁夏气象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